close

哈哈

應該很多人嚇到˙但其實也很多人有猜到夢到(我說真的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實上!

我和小胖哥本來就計畫2012這年我們要在年初買房,年中忙房事,年尾再來忙婚事!...

所以2月在台灣註冊完之後,我們就一直忙著房子!預計12月才辦婚宴

 

只有2個人忙一間屋子真的很不容易,

除了小胖哥本身是外籍人士很多流程上的問題之外,

還有設計,裝潢,採購家電,家具,當然,還有搬家.....等,很多大大小從來沒想過的問題出現!

明明在那麼忙˙那麼亂˙那麼辛苦的情況下,

我忍不住懷疑˙阿是有那麼恩愛嗎?....

我們小少爺~沈小B!竟然還能這麼悄悄地,沒有按照我們的計劃......提前來報到了!    

Q///////Q        

 

為了不讓我12月頂著大肚子穿婚紗,

我們也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把婚宴提前給搞定了......

其實我好像也沒有特別隱瞞

只是懶的逐個跟大家解釋(尤其是那種不是很熟的長輩....)

所以才沒有特別公布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那麼多就是要解釋

我們不是因為有小孩才逼不得以要結婚,是真的有真愛的拉!!!哈哈哈

礙於這幾天我自己都覺得肚子頗明顯了

決定向大家隆重公布這個好消息!

以後家裡不只有黃小弟˙黃小妹˙小金剛......

我們小小家庭也有了新成員呦!

讓我們掌聲歡迎~沈˙小˙B!!!!!!!

更令人開心的是,沈小B的B˙是"B for BOY"呦!

總覺得第一胎生完男生壓力就沒那麼重了~~~~~~~哈!

踢公北謝謝你有聽見我的心願!給我一個小男孩兒!

^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^

11141.PNG  

蜜月前就發現,肚子越來越藏不住了!>"<

 11142.PNG

回來時我覺得肚子大到足以讓我喊救命的程度....T^T

11143.PNG

 最後獻上一張沈小B吸手指的照片!證明我真的不是˙吃˙太˙飽!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B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