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

竟然隔了那麼久才來補上這一篇

根本是來打"後記"的碼!

於是乎!

這一篇超級簡陋˙而且照片也超少的啦!(驚!)XD

 

6M第二周媽媽決定要給胖小B吃回青菜

因為前陣子甜食&根莖類吃得多

小胖子還是該注重一下體態!(噗!)

B  

一開始還是切出我們家理最常見的~青江菜!

只是我一邊在把青江菜切成小塊時一直聞到菜味超˙級˙重!

忍不住懷疑這樣小胖子肯吃嗎!?

B  

想想還是有點於心不忍

所以又另外再切出一些高麗菜試圖想提升一點甜味

B  

所以這一次用到2樣青菜!

B  

另外當然豆腐也是主角不能少!

 

B  

因為糙米粥一樣也會花比較多時間

所以我在糙米滾的七八分熟時才加入青菜和豆腐

(到此時我肉眼看都還想像著應該很好吃!XD)

B  

完成之後當然也是用神機先攪拌

B  

然後再坐成副食品冰磚囉!

(之前地瓜還有剰,一樣請它來幫忙增加甜味!)

 

 

 

B  

就是那麼簡單!!!!!

本周的青菜豆腐泥糙米糊完成!!!!!

(其實明明還有偷加些許地瓜!)

 

話說我決定第二周吃青菜豆腐泥糙米糊時

心裡還偷偷覺得應該會很好吃!.....

結果成果......

試吃員媽媽真的是吃了一口

忍不住打了一下冷顫!

雖然我不挑食

但是東西還是有分好吃不好吃

這一道原先我預期會充滿青菜甜味和豆腐香味的料理

吃下去其實沒有太多的甜味

完全不好吃(但又稱不上難吃才奇怪)

有點像是在吃"泥狀的無糖豆漿"

總之我是不喜歡拉

不過......

還是要看胖小B買不買帳!

 

B  

我看胖小B一口接一口

好像也沒有覺得這道料理不好吃

心裡還真的是偷偷地放了煙火!!!!!

呀比!這小孩真是太˙配˙合了!

(原本我預計他如果不吃我願意把那些倒掉,

畢竟連我都不吃了!怎麼可以強迫他勒!?)

好險!

小胖子你人真好!

媽媽愛死你了!

 

本周的青菜豆腐泥糙米糊成功!!!!!!(竊笑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B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